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草原防火 正文
盟林草局参加全区林草系统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盟防火站   发布时间:2021-08-12 18:04  分享到:

8月11日,自治区林草局召开全区林草系统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自治区林草局党组成员王才旺出席会议并讲话。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树才,自治区林业和草原监测规划二院副院长李玉宝,盟防火站、规划二院相关负责人在盟林草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盟市、旗县林草部门要全面做好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准备工作,制定普查方案、设立组织机构、确定工作人员、备齐配套设备,切实把普查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二是各盟市、旗县林草部门积极与林业和草原监测规划院联系,成立普查联合工作组,明确工作流程,将普查责任细化分解到人到岗,保证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三是要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确保普查工作安全,确保普查质量符合要求,力争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外业抽样调查工作。




会议强调,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级林草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分步实施,确保按时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