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建专栏 正文
盟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8 18: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8日,盟林草局召开以办实事为重点的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会议由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主持。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各科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传达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相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对年度民生实事任务目前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白长峰就后续如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调,要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刻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和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取得成效;要立足实际抓好年度民生实事任务清单、为群众办10件实事任务和“四个清单”“四个计划”“四个时限”的工作落实,加强与群众沟通联系、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测评机制的作用,确保高效为民办实事;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协调推进重点任务,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可持续的体制机制;要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实事办理情况持续跟踪问效;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及时更新完善重点事项清单,对计划和清单跟进督导,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