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和党风廉政 >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盟林草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6 18:4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26日,盟林草局邀请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乌兰浩特市委党校教师杜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杜艺以《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为题,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深入解读,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对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于长久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在我局再次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职责使命密切结合,从大局出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抓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我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