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兴安盟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专项整治行动持续督导推进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10 15: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盟林草长制启动暨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我盟专项整治整改进度,国庆节期间,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及相关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到各旗县市对全盟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进行再督查、再推进。




督导期间,针对重难点整改案件和图斑进行了实地核查。在核查过程中详细了解了违法地块的问题情形和目前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根据不同情况提出对应的处置措施,全力推进我盟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现地核查结束后,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再督导再推进。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采取超常规措施和手段,全力发起集中攻坚,确保10月底前问题案件和问题图斑整改完成总数的70%以上,11月底前全面完成问题案件和问题图斑的整治任务。




国庆期间,我盟共完成问题案件和图斑整改372件,其中乌兰浩特市完成31件,阿尔山市完成3件,科右前旗完成210件,科右中旗完成46件,扎赉特旗完成73件,突泉县完成9件,整改完成率提高了11.6个百分点,为我盟如期完成整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