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便民服务 正文
于长久到盟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林草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6 09:4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大厅服务效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10月25日,盟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长久带队到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林草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盟林草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于长久与盟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工作衔接推进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了解了办公窗口的整体运行、项目服务、业务办理、审批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驻厅人员的情况介绍。




于长久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行署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发力点和着力点。他强调,盟林草局服务窗口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要深化政务信息资源互联互通,真正实现一窗受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驻厅同志表示要严格遵守大厅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热情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