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林业和草原局

政府信息公开

盟林草局顺利完成政协提案督查和监控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0:12  浏览次数:1651

10月28日下午,盟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中华带队来盟林草局对盟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和提案工作制度体系执行情况开展督查和监控考评。盟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峰,四级调研员陈绍辉,总工程师胡双成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考核组采取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听取了第0111号“关于加强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养殖监管的提案”和第0254号“关于推动我盟林猪产业做大做强的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领导小组成立、调研报告、工作总结、沟通记录和网络公开等提案办理答复档案材料,并对盟林草局政协提案办理答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白长峰就我局承办的第0073号“关于启动内蒙古兴安盟碳汇交易产业相关准备工作的提案”具体职责分工进行说明,同时表示,我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政协提案办理,并结合实际,从“摸清家底,编制规划”、“推动扎赉特旗碳汇交易”和“开展新的试点工作”三个方面与检查组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盟林草局要进一步加强与盟政协沟通,建立联动机制,共同推进提案工作不断发展,开创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