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栏目 > 资源保护 正文
盟林草局在科右前旗开展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工作调研
来源: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31 10:29  分享到:

10月29日,盟林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盟林草工作站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人员赴科右前旗满族屯满族乡调研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工作,满族屯满族乡政府副乡长包艳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走访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访问了满族屯嘎查的牧民群众,以“唠家常”的形式了解牧民草场面积、养殖模式和补贴情况;倾听牧民对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乡镇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工作开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讨和详细记录。




本次调研,盟林草局立足进一步完善《兴安盟森林草原禁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力求在方案制定和落实政策过程中更加亲民、合法、合理、合情,切实做到以保护生态资源为先、以保障生产生活为重,有效推进农村牧区“三生”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