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便民服务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让用地单位放心
来源: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4  分享到:

为保障建设项目顺利开展,优化我盟营商环境,按照"提前介入、高效服务、服管结合、依法加快"的工作宗旨,2021年6月30日盟林草局副局长哈斯及征占林草地审核审批部门深入兴安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兴安盟乌兰毛都草原旅游核心区重点建设项目




兴安盟乌兰毛都草原旅游核心区重点建设项目是科右前旗重点建设项目,我局从立项阶段就开展深入服务,在立项、选址等方面给予专业性意见。在此次调研中哈斯局长强调,我局对涉林涉草项目建立专人包联制度,对建设单位进行一对一服务,确保及时解决问题。在收到你单位审批材料后,指定业务人员与项目单位做好对接,对申请征占用林草地项目的每一个环节负责,直至帮助企业取得审核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意见,让用地单位放心。